2020年我校“校友杯”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 蒙丽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524

升旗仪式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为倡导健康生活、进一步培养校友情怀、凝聚校友力量,11月21日至22日,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校友杯”羽毛球团体赛在佛山市高明区成功举办。本次羽毛球团体赛是我校秩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之一,由我校校友会主办、佛山校友分会承办。我校副校长咸春龙出席活动并致辞。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阳武、佛山校友分会会长张伟海,以及校友总会、食品、中山、珠海、深圳、茂名、东莞、佛山8支校友分会羽毛球代表队等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颁奖仪式

佛山校友分会荣获冠军队


开幕式上,咸春龙代表学校向各校友分会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全校凝心聚力冲击“双一流”大学的决心和信心,并激励校友们在比赛中树立好“华农人”的形象,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及晋级赛赛制,以混合团体的形式进行,每场比赛满30分即胜出。校友们纷纷全力以赴,在赛场上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默契的团队配合。


闭幕式上,裁判长宣读比赛结果:“杯赛”第一名为佛山校友队、第二名为东莞校友队、第三名为深圳校友队、第四名为珠海校友队;“碗赛”第一名为中山校友队、第二名为食品校友队、第三名为校友总会队、第四名为茂名校友队。咸春龙、张阳武、张伟海、苏保荣、刘水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和奖牌。

张伟海对学校校友会的指导和各校友分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佛山校友分会将继续积极联络校友,举办校友们喜闻乐见的活动,让更多校友积极参与母校的发展建设。

羽毛球团体赛得到广大校友的赞许,校友们纷纷表示在比赛中享受了以球会友的欢乐,同时加深了各地方校友的感情交流。(文/校友会 陈欢敏 校友服务中心 赵佳雅 图/张有杰)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CopyRight@2019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xcb@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