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战略签约 校企共筑5G+智慧校园

发布者:宣传部 蒙丽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972


我校与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签订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6日下午,我校与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举行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王斌伟,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唐珂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仪式由副校长咸春龙主持。

签约现场

王斌伟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状和未来目标定位。他强调,学校正处于深化改革、争创一流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以5G、云计算、互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基建”来优化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以数字化、智能化支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希望通过与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的合作,加速推动数字化校园转型升级,使信息技术真正成为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的有力抓手,打造“人人、时时、事事、处处”的智慧校园,推动华农数字化校园及“三农”服务应用开创新局面。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唐珂表示,中国电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和信息技术服务优势,与华农共同推进全面战略转型发展,打造智慧教育样板工程和5G标杆项目,为华农推动数字化校园及农业农村信息化应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和有力支撑,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我校副校长咸春龙与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湘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在我校党委书记王斌伟的陪同下,唐珂一行实地参观我校华南农业博物馆

我校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对外合作办公室)、科学研究院、财务处、基地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负责人以及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湘江、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李勇平、副总经理张晖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在王斌伟等人的陪同下,唐珂一行还参观我校华南农业博物馆。(文/图 蒙丽)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CopyRight@2019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xcb@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