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度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者:宣传部 蒙丽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914

学校举行2020年度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日前,学校举行2020年度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副校长杨运东出席欢送会并讲话。欢送会由武装部部长龙新望主持。

  会上,大学生新兵逐人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各位参会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就我校大学生新兵入伍情况展开交流。


  杨运东在讲话中向光荣入伍的大学生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大学生新兵们到部队后安心服役,刻苦训练,加强学习,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学校会积极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最后他用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9月23日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与各位大学生新兵共勉,期待大家捷报频传。

  校领导及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给大学生新兵佩戴了“光荣入伍”绶带,并赠送了慰问金。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财务处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领导和23名大学生入伍新兵参加欢送会。(文/图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陈王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CopyRight@2019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xcb@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