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斌伟与党外人士举行“午餐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部 王敏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744

    6月22日中午,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在行政楼六楼中会议室与党外人士举行“午餐交流会”。无党派人士、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罗必良,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园艺学院教授陈日远,致公党总支主委、兽医学院教授李守军,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江华、副主委潘汝谦、王新荣、马瑞峻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围绕产业链打造学科链,必须结合学院的发展和学科自身规律及特点,不能‘拉郎配’,也不可‘翻烧饼’”“必须坚持‘以农为本不能忘、农业特色要弘扬’,非农学科发展及科学研究一定要结合‘农’的特点,否则没有竞争力”“学校必须加强学科建设的规划和统筹,围绕‘争创一流’的目标确定‘冲一流’学科、支撑学科,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加大学科专业调整力度”……交流会上,党外人士结合自身工作和学校发展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学校“争创一流”、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与专业调整、机构改革、校院二级管理等进行热烈探讨。

    王斌伟认真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碰撞出的新思路新火花表示赞赏,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释和回应。王斌伟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调研,认真听取各方面合理的意见建议,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加大改革力度,推进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开展,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校各方面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我校自2017年11月举办首次“午餐交流会”,至今已举办12次,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员校领导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谈心谈话制度。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午餐交流会”。(文/王敏)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CopyRight@2019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xcb@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