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现场】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宣传部 蒙丽发布时间:2020-01-05浏览次数:614

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月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王斌伟同志主持大会。


王斌伟同志主持大会

  下午14点30分,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在丁颖礼堂举行。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88名,实到代表28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分发选票

  填写选票

  检验票箱

 代表投票 

 代表投票 

 代表投票 

 代表投票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代表经过充分酝酿,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上,总监票人谢韶锋同志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

  王斌伟同志宣读了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共22名,他们是(按姓氏笔画为序):丁红星、王长明、王斌伟、邓诣群、刘卫民、刘雅红、江青艳、严会超、苏雄武、杨运东、杨志群、张永亮、张贻发、张展基、陈少雄、赵 凤、钟 强、钟仰进、蒋育燕、覃枝安、蔡茂华、戴育滨。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共11名,他们是(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克俭、王建武、伍亚泰、闫笑久、苏相利、陈少雄、陈德权、胡东生、钟耿涛、施娜柯、韩云金。

  选举结果宣布后,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王斌伟同志代表中共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提出了学校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总体规划和战略布局,并就今后五年的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报告全面深入、高屋建瓴、把握准确、立意高远、振奋人心,是吹响华农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谋划新目标的进军号角,是决胜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的“集结号”,是指导学校基本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及未来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新时代学校发展总体思路、战略目标和基本要求,同意报告提出的三个阶段发展战略。

  大会强调,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今后五年是重要基础和关键,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要坚定追求卓越的信心,增强争创一流的勇气,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全面落实报告提出的十大改革发展任务。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提交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对进一步加强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文/蒙丽 图/王敏 谢韩 新媒体工作室 罗鑫 刘润东 校报学生记者社 张洁欣)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CopyRight@2019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xcb@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