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表演学子获得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金奖

发布者:宣传部 蒙丽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216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在深圳落下帷幕。我校表演系2018级学子彭龙浩获得金奖和最佳上镜单项奖,2019级沈好同学获得铜奖。  

我校表演系2018级学子彭龙浩获得金奖和最佳上镜单项奖 

 2019级沈好同学获得铜奖

  本次大赛中设置了考验选手综合素质与应变反应的问答环节,并且除了常规的T台展示之外,还增加了平面拍摄,对选手的镜头展示能力与表现力进行评定。彭龙浩同学曾参与《时尚芭莎》、《风度》、《男人风尚》、《ELLE MAN》等时尚杂志的拍摄。沈好同学曾在Dior、雅莹EP等国际、国内大牌秀场上初露风姿,两位同学在镜头展示能力与表现力方便均获得评委的肯定。

  据悉,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是高校服装表演专业内的最高赛事,此次赛事聚集了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等60多所全国院校的参与,进入决赛的选手共78名,多名选手具备国际秀场的职业经历。(文图/艺术学院  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CopyRight@2019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xcb@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