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报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3项一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 费思迎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463

  近日,中国高校校报2018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校报《华南农业大学报》荣获3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

  本次评选分消息类、通讯类、言论类、新闻摄影类、版面类和微信微博类共6大项目,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共700多所高校参与评选。我校报送的《卢永根院士当选“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作者:方玮)获消息类一等奖,《两万仔猪死亡“元凶”追击战》(作者:黄婕楠、段弘)获通讯类一等奖,《科技为非遗镀金》(作者:陈芃辰)获版面类一等奖,《在华农,她用6年做了1000件事,被万人关注!》(作者:校报学生记者社)获微信微博类三等奖。

《卢永根院士当选“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作者:方玮)获消息类一等奖

《两万仔猪死亡“元凶”追击战》(作者:黄婕楠、段弘)获通讯类一等奖

《科技为非遗镀金》(作者:陈芃辰)获版面类一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是教育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协会,现有会员单位涵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700多所全国高校,在全国高校中具有广泛影响,其所评选出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每年举行一次,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

  近年来,我校在各类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屡获佳绩,获奖情况居全省前列。在2018年广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中,校报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项。

  《华南农业大学报》由学校党委主办主管,由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编辑出版。近年来,在学校领导关心指导和各单位的支持下,挖掘校园文化内涵、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校报发挥内容策划和深度报道优势,深入报道校园模范人物、典型事迹,一批优秀作品通过报纸、网络、新媒体等平台广泛宣传,让华农好故事真正深入人心,为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文图/校报编辑部)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CopyRight@2019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xcb@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