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三十载不忘初心 贺校庆再聚华农

发布者:蒙丽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746


 

  人生沉浮几十载,同学情谊始最真。9月20日下午,工程学院89届机化、机制专业30余名校友在该院相聚,纪念毕业30周年。中午十二点,校友们开始陆续返校,在学院准备的纪念墙上签名留念,品尝母校饭堂的饭菜,纷纷感叹学校30年来的巨大变化。


  下午3时,校友座谈会在工程学院北楼404举行,原工程学院85级年级辅导员、我校工程基础教学与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梁鸣,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施娜柯及在校的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施娜柯代表学院对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发展概况,期待各位“师兄师姐”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关心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施娜柯代表学院对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

  原工程学院85级年级辅导员、我校工程基础教学与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梁鸣在发言中表示:在我最青春的时刻,遇上了同样青春的你们,我们一起成长,度过了一段非常难忘的,无忧无虑的快乐时光!

原工程学院85级年级辅导员、我校工程基础教学与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梁鸣在发言


  会上,校友们观看了毕业30周年纪念视频,一起重温过去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畅谈往昔老师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表达了重返母校及同学相聚的欣喜之情。

  在座谈会结束之际,学院班子成员为校友送上惊喜——校友们1985年入学时亲手填写的学籍卡,记录着校友们的青涩时光。校友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精心准备的学籍卡,这是十分特别、有纪念意义的礼物,那是我们青春最有力的见证。”“30年很长,但今天我们就像又回到了求学时期一样,熟悉的老师在身边,熟悉的同学在左右,我们的模样有所变化,但是对母校的感情,同学的情谊一直没变。”

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施娜柯为校友送上学籍卡

                              (文/工程学院 林章华 图/安沛 高金宏)




(责任编辑:蒙丽)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CopyRight@2019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xcb@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