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友分会举办春茗会暨贺母校110周年华诞活动

发布者:蒙丽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804

佛山校友分会举办2019春茗会暨贺母校110周年华诞嘉年华活动

 校领导与校友代表座谈


  3月24日,我校佛山校友分会在佛山市惠景中学举办了2019春茗会暨贺母校110周年华诞嘉年华活动,200余名校友齐聚一堂,共贺母校华诞。我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副校长杨运东、总会计师蒋育燕出席活动并与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蒋育燕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紧抓历史机遇,全力推进内涵式发展,全面部署推进第二期高水平大学建设及“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以及在科研成果、教学育人、社会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就。蒋育燕说,母校的进步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贡献,希望佛山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母校发展。

  钟仰进对佛山校友分会积极筹办春茗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看到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及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校友们秉承华农精神,努力工作,为佛山的社会经济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他诚挚邀请校友们在校庆期间返校,共庆母校110周年华诞。

  杨运东表示,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要着力解决母校和校友困难,互帮互助,共同发展。学校十分愿意为校友事业的发展提供技术和人力资源支持,也希望校友们能积极参与学校冲击“双一流”大学和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工作。

校领导与校友代表合影

校友羽毛球赛合影


  佛山校友分会会长张伟海介绍了佛山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构想。他表示,适逢母校大庆之年,佛山分会将配合学校开展一系列校友活动,也将尽力发挥分会力量支持母校建设。同时也要加强与兄弟校友分会的交流联系,互相学习帮助,形成助力母校发展的合力。期间,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全方面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由校友总会龙新望秘书长主持。

  春茗会还对分会2018年工作和财务收支情况做了总结,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给予了表彰。校友嘉年华活动开展了足球、篮球、羽毛球、趣味竞技等多个项目,既放松了校友的身心,又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文/图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石睿)




(责任编辑:蒙丽)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CopyRight@2019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xcb@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