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校友会举办2019春茗暨贺母校110周年华诞晚会

发布者:陈芃辰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876

  3月2日晚,我校中山校友会在中山海港城举办2019春茗暨贺母校110周年华诞晚会。校总会计师蒋育燕、各学院负责人、校友会及中山校友会校友、兄弟分会代表300余人共聚一堂,叙校友情谊,贺母校华诞,开启了学校110周年校庆校友活动的第一场。

  蒋育燕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奋力拼搏,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在捐资助学、招生实习等给予了母校大力的支持,在促进校企合作作出了宝贵的贡献。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和建设,各地校友分会不断凝聚华农人的智慧和力量,越办越好。

  中山校友会会长谢绍刚在发言中深情说道,“环山之水,必有其源”,美丽的校园、老师的教诲、同学的互勉,母校的点点滴滴让人难以忘怀。校友情谊跨越年代和地域的阻隔,联系着广大华农人。他回顾了中山校友会2018年的工作,展望了2019年分会的发展,并表示,将继续做好校友会工作,让校友会成为校友联系母校的桥梁,重温校园情谊的港湾和合作交流的平台。

  会上,校国标队和民舞队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人文与法学学院副书记肖华老师演唱的一曲《走向复兴》,将晚会推向高潮。会上,各地校友和老师们回忆往日时光,畅谈近况和未来发展,春茗活动在融融春意中圆满落幕。(文图/谢韩)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CopyRight@2019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xcb@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