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华农•服务清远——校友会清远联络处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者:蒙丽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084

  10 月27日,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清远联络处举行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87届茶学校友、广东农垦上茗轩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雄辉当选为会长。我校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廖明,校友总会副会长、校总会计师蒋育燕出席会议并致辞。

  

  大会以“情系华农•服务清远”为主题,汇集了一百三十多名清远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情缘。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清远联络处理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廖明代表学校对清远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并对学校近年来学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成绩做了介绍,对清远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清远联络处继续与学校保持产学研合作,新一届理事会也能够保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为促进母校进步和清远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蒋育燕为清远联络处授予了会旗和牌匾。学校校友会秘书长龙新望为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新任会长余雄辉校友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了讲话。他表示,清远联络处将不断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积极推动校友和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合作开展,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77级植保专业刘爱平作为校友代表发表感言,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向曾经辛勤培育学生的母校领导和恩师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

  我校深圳、佛山、江门、韶关、阳江、茂名、阳山等兄弟校友分会代表到场祝贺,并向清远联络处赠送了纪念品。学校校友会秘书长龙新望、副秘书长陈军、园艺学院副院长曹潘荣等人出席本次活动。(文/图 校友会 李思思 校友服务中心 陈秋艳 杨蕾奇  张柔婕)

 (责任编辑:蒙丽)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CopyRight@2019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xcb@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