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深圳市校友会活动

发布者:蒙丽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156

  6月23日,深圳市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为庆祝换届一周年,以“工艺鹏城汇•共叙华农情”为主题举行了庆典联谊活动。200多位深圳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的校友以及各地校友代表欢聚在此,共叙情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友分会二级联谊会理事会。其中,1999届工民建专业校友赵楚彬当选深圳市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联谊会长;2008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校友欧杰明珠当选深圳市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艺术学院联谊会会长。我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咸春龙、杨运东出席本次庆典。

 杨运东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介绍近年来学校在建设高水平大学  

    杨运东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介绍近年来学校在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力争“双一流”大学中各方面的取得的喜人成绩,以及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就,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发展等校友关心的内容,并希望两个学院联谊会能加强交流,凝聚校友资源,为学校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副校长咸春龙为新任理事颁发证书  

   两院联谊会新任会长进行就职演说并接受各兄弟分会贺礼祝贺,标志着两院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学校派出艺术学院的师生为校友们献上精彩绝伦的歌舞、朗诵、服装表演等节目,赢得校友们满堂喝彩。

  

  学校原副校长、深圳大学党委原副书记王宋荣,学校校友总会龙新望秘书长,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艺术学、电子工程学院等学院领导以及各兄弟学院分会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文/图 校友会 陈欢敏 深圳市校友会秘书处)

(责任编辑:蒙丽)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CopyRight@2019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xcb@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