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读一本书,共饮一江水”——阳江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暨校友代表联谊会召开

发布者:蒙丽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572


    5月19日,我校阳江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暨校友代表联谊会在阳江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1996届国土管理专业的梁宗敏当选会长。我校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校友总会副会长、学校副校长杨运东出席会议并致辞。  

  校副校长杨运东在会上致辞

  大会以“同读一本书,共饮一江水”为主题,汇集了300多位阳江校友以及各地方校友分会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缘。会上,阳江校友们共同审议通过了《华南农业大学阳江校友会章程(修改)》、《华南农业大学阳江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华南农业大学阳江校友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监票、计票工作组名单》以及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阳江校友会向我校校友总会赠送纪念品阳江漆器

  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为阳江校友会理事授予证书

副校长杨运东为阳江校友会理事授予证书  

  钟仰进、杨运东为阳江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梁宗敏和秘书长何燕君等校友颁发证书,并授予华南农业大学校旗。学校校友会秘书长龙新望为为阳江校友会授予牌匾。

  阳江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林显雄校友和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梁宗敏校友上台交接会旗。

    杨运东代表学校对阳江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并对近年来学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成绩做了介绍,对阳江校友分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阳江校友会发挥桥梁作用,凝聚校友力量,实现共赢。

 阳江校友会向兄弟校友会赠送纪念品“灵芝风筝” 

  新当选的阳江校友会梁宗敏会长表示,新一届校友理事会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抓住和谐发展的战略机遇,建设好阳江校友会,为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阳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梁宗敏代表阳江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和全体阳江校友向校友总会赠送了纪念品阳江漆器。

  期间,珠海校友会和阳江校友会互赠纪念品,梁宗敏代表阳江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和全体阳江校友向佛山、江门、茂名和湛江4个兄弟校友会赠送纪念品“灵芝风筝”。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傅小燕、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华等参加上述活动。(文/图 校友会 陈欢敏)

 

 (责任编辑:蒙丽)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CopyRight@2019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xcb@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