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华农人》今日上线迎校庆

发布者:蒙丽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619

  参天大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2019年11月10日,迎来我校百十华诞。110载栉风沐雨,110年砥砺奋进。为喜迎110周年校庆,充分展示百十年老校的办学成就,发扬华农人坚守“农业教育要振兴中华农业”之初心,锐意进取、求精图新的奋斗精神。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现教中心共同策划制作的《华农人》专栏(http://hnr.scau.edu.cn/)于今日正式上线。





  专栏以褚红为主基调,彰显了华农百十载筚路蓝缕、以启山林,跨世纪弦歌不辍、春华秋实的深厚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办学特色。

  专栏设有《创校先驱》《科教精英》 《人民公仆 》三个子栏目,主要以图文的形式展现一代代华农人在科学研究、强农兴农方面取得的成就,在立德树人、为人治学方面作出的贡献。


  欢迎广大师生对《华农人》专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完善。(宣讯)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CopyRight@2019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xcb@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