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一甲子风雨同舟 百十载校庆重逢

发布者:蒙丽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753


  11月7日上午,我校工程学院1964届农业机械化专业校友重聚华农,为即将迎来百十华诞的华农献上真挚祝福。据悉,1964届校友入学于1959年,是华南农业大学农业机械化专业第二届毕业生。

  上午10时,校友们陆续到达华农西南门处汇合。相识了60年的校友们共同回忆大学时光,不时交流、谈笑,并摄影留念。


  在该院志愿者的陪同下,校友们先后到达行政楼-红满堂-五号楼-二号楼-工程学院参观。“华农的发展有目共睹,基础设施条件、文化实力均提高了很多,变化巨大呀。”校友们纷纷感慨。

  上午11时,校友座谈会在工程学院404会议室举行。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施娜柯、院长王海林、党委副书记林伟波及农业工程系主任杨丹彤老师均受邀出席,与校友们亲切交流,共话华农发展成就。


  座谈会上,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施娜柯代表学院对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播放学院宣传视频,让校友们了解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发展概况。

王海林院长为校友们送上一份特别的学籍信息卡。这份学籍信息卡是当年校友们入学时亲手填写的材料,记录着校友们60年前的模样。

为校友代表送上学籍信息卡

学籍信息卡

  听完相关介绍后,校友们纷纷感叹,“毕业55年,学校、学院都发展迅速。不仅校园环境改善了,办学规模也提高了。以前全校在读学生人数只有3000余人,现在工程学院都有将近3000名学生,我们的专业农业机械化也越来越强。”

  会后,校友们热情不减,继续乘车参观。“这是我们以前的游泳池,全校就这么一个地方!”一位校友指着竹铭草海笑道。路过启林南区时,不少校友纷纷感慨:“这里是我们以前下地的地方,一月一次!”其中几位来自港澳地区的校友向其他校友分享了他们激动的心情:“毕业55年第一次回到母校,学校变得越来越现代化、高水平化了。期待华农未来更好的发展!”

   (文/图 工程学院 林章华)




                                 (责任编辑:蒙丽)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CopyRight@2019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xcb@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