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校友分会秘书长、福州校友分会会长到访校友总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834

5月27日,我校北加州校友分会秘书长、77级蔬菜专业校友黄长志以及黎国翁等多名校友来到学校,拜访了蒋育燕总会计师和校友总会张阳武秘书长等相关领导。

蒋育燕对黄长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心系母校,汇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作贡献。张阳武介绍了校友总会的管理和运作情况以及校庆相关活动的筹备和开展情况,并就北加州校友分会工作等情况与黄长志一行进行了交流。

  

  

6月18日,我校福州校友分会会长、80级蚕学专业林华到访校友总会,与校友总会秘书长张阳武、副秘书长陈军、陈洲华、林伟强等举行了座谈。林华会长汇报了福州校友分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福州分会建设与发展、更优质服务广大校友等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

  

  

张阳武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通过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密切互动,形成校友与母校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局面,并诚挚邀请校友们积极返校参加110周年校庆活动。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CopyRight@2019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xcb@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