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10周年华诞

发布者:蒙丽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2012

香港校友会庆祝华南农业大学建校110周年华诞

学校校友会原秘书长龙新望致辞

香港校友会会长曾赞安博士致辞

香港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议员致辞

香港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永远主席梁福元校友致辞


  5月25日上午,香港校友会庆祝母校华南农业大学建校110周年华诞暨恭贺梁福元校友获任香港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永远主席活动在香港元朗大棠有机生态园举行,来自港、深两地的110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同贺母校华诞,共叙师友情谊。

  校友会原秘书长龙新望一行4人亲临现场祝贺。龙新望在致辞中回顾了香港校友多年来为母校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励校友能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投身大湾区建设。同时诚挚邀请校友们在校庆日返回母校,共襄盛举。

  香港校友会会长曾赞安博士、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议员、香港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永远主席梁福元校友分别致辞。校友们对母校华诞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真挚的祝福,并表示将深化与内地合作,大力发展香港农业,为祖国建设尽一份力。

  现场及活动均按照香港传统风俗来安排,体现出喜庆而隆重的浓郁地方特色。深圳校友会老会长唐桂章、副会长肖瑶、深圳校友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会长马冬梅,以及多名香港社会贤达也到场祝贺。(文/图 校友会 石睿 )


(责任编辑:蒙丽)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CopyRight@2019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xcb@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