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会举办五院校友联谊活动

发布者:蒙丽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869

  4月20日,深圳市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举办了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食品学院、艺术学院的五院校友联谊会。200多名校友在深圳甘坑客家小镇齐聚一堂,同贺母校110周年华诞,共谋校友企业合作发展。我校总会计师蒋育燕出席活动并致辞。

我校总会计师蒋育燕出席活动并致辞


    蒋育燕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技成果奖励、服务“三农”等领域中取得的喜人成就,以及在高水平大学第二期建设、冲击“双一流”大学和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规划和愿景。蒋育燕鼓励校友们要继承和发扬华农人踏实勤奋、开拓创新的精神,加强与母校联系,为母校和深圳的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9家来自深圳各行业的校友企业对其产品进行了路演活动,2名校友就不同主题开展了讲座。我校校友会、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食品学院、艺术学院、人文与法学学院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出席了上述活动。(文/图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石睿 )

(责任编辑:蒙丽)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4401060500010

CopyRight@2019 维护与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xcb@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